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被女儿“纠正”了

(2009-08-19 15:25:05) 下一个


宝宝刚学会用she, he, her, his。

常在那里分辨那个人是男还是女的,说:she is a girl, her name is Metok。he is a boy, his name Alex。

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她就忙着纠正我,常捉我的错误。

有一次我和她用中文说话,她立刻“纠正”我:mama, you cannot say 她”,you must use she”,she is a girl!!

我告诉她:i was using chinese, not englis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