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太容易了??

(2009-07-16 12:20:41) 下一个


我发现最近带宝宝去图书馆的story time,她都心不在焉的。librarian在前面唱歌,她无动于衷的坐着,大家在跳舞,她就整个人趴在我身上,我不抱她,她就趴在地上。就就是librarian念书时,她才会专心。

每次去前,我都会问她要不要去,她自己说要的,也很积极,到了那里看见librarian也很兴奋,忙和人说话,忙找书看。

可是story time一开始就变样了。以前是全神贯注的,现在是东张西望,我看再过些时间她会开始骚扰别人。

我生气啊,问她为什么不跟着唱歌跳舞,她竟然告诉我说:太容易了,她不要跟着唱歌跳舞。

可是在家里,同样的歌曲,她还不是唱得大大声的,还是唱个不停的那个。

我真搞不懂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