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就是要惹妈妈生气

(2009-05-27 14:56:12) 下一个


前一阵子宝宝挺sweet的,有多sweet? 她可以突然跑过来说: i love you。 要不然就是靠过来,碰着我的脸,一面亲一面的数,常常是一口气送上十个吻。

近来却有TT再次发作的迹象。她自己要求我给她念一本书,我指着书上的图片要她念,她知道的,可是却故意的念错。而且是念错后得意的看着我,看我生气了还要大笑。

更过分的是我说什么她都要反对,真的是为了反对而反对(而她爸爸说的就什么都赞同)。有一次我忍无可忍,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是不是要妈妈生气,她竟然承认就是要惹妈妈生气。这是什么心态啊??

可恶的老公看见了还在笑,说我们两个女人在斗气。是啊,孩子怎么小就故意的要惹我生气,等到了teenage age,不知会闹成怎么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