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丰富的想象力.ballerina

(2008-12-06 12:43:43) 下一个


宝宝近来的想象力是越来越丰富.有一次她自己玩,我听见她自己在说话.我问她在说什么,她说了三个音的词/字,从没听说过的那样的词/字,不像英文,可也不像中文,听着像是宝宝自己胡编的.我问她是什么,她竟然告诉我那是elephant的名字,而她正跟那elephant玩.然后还给我介绍她们在玩什么.当时我都傻了,那里就只有她一个人,那里有什么elephant啊??她会不会是太寂寞了,自己幻想一个朋友出来?

今天她找到一张paper tower,她把它打开后就宣布那是一个diaper.之后的半个小时,她就自己在那玩换diaper游戏.她把paper tower放平放好,然后就说她给baby换diaper,可是那里就只有paper tower,什么娃娃啊,动物玩具都没有.有时候她就躺在那paper tower上面,说她正给自己换diaper.后来又找来monkey说给换diaper.

除了想象力丰富,她最近对芭蕾舞非常感兴趣.她从一本书上知道ballet shoe后,我在youtube上给她找到一些ballet dancing的影视,她就对芭蕾舞着迷了.她现在跳舞时常把双手举高.垫着脚走路和跳舞,有时还来给旋转,或把一个脚举起来及努力的用另一个脚平衡自己(很clumsy的哪个).还很自豪的说自己是baller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hil-phil 回复 悄悄话 想像了一下CC跳芭蕾的样子,一定很好玩。

好像在哪里看来的,小朋友是有一个阶段会想像一些东西,而且煞有介事的和他们玩的。

谢你的回复。我都忘掉自己发帖了。我想你说的是对的。飞飞不要爸爸妈妈只是她的一种情绪宣泄。昨天,她自己在穿袜子,可是怎么也不行,就开始哭哭啼啼的喊叫,不要爸爸妈妈。呵呵,这可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