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带妈妈去买油条

(2008-11-01 23:18:08) 下一个

宝宝爱吃油条,尤其是沾着红豆汤一起吃。每个周六早上我都带她到点心店买早点和油条。

今天我问过她要不要去买油条后就故意的说要她带妈妈去买油条,平常都是妈妈带她去买的,这次是她带妈妈去,她变得很积极。

她立刻跑到衣橱拿袜子给我,然后再把自己的袜子外套找好,努力的自己穿上,当然也催我快把袜子穿上。后来看我还是穿着短裤子,又去给我拿长裤子换,还把的外套也拿了过来。

我故意拖拖拉拉的,她就一反常态,变得很积极,恨不得能立刻把妈妈拉出去。

到了外面,她很高兴,话多多的。

路走到一半,她突然一声不响的站着了。我就知道她忘了怎么去那点心店。我也不说话,两个人就站在那。

过来一会儿,她抬头问我:我们站在这里干嘛?

我提醒她:我们要去买油条啊。。。。

我拉着她的手拐个弯,她从远处看见那家店立刻高兴的说:找到了,店在那里!!

到了店里,她看见一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孩子,就呆呆的站着看,过来几秒才回过神来。后来还好意思问:我们在这里干嘛?

买河粉时,那店员还问宝宝是不是16个月大。。。。哦。。。天啊,宝宝的个子真的那么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