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近来的趣事

(2008-11-04 13:14:35) 下一个


朋友的力量

宝宝不让我给她刷牙,洗头,清理鼻子,剪指甲时,我就会威胁说:朋友不会跟你玩了。。。。。

她立刻乖乖的站着让我干要干的事。一看我干完了就说:朋友会跟我玩了!!



healthy go

老公给宝宝买了个sthetoscope,宝宝就忙着扮医生。她拿着那听筒给自己检查后说:宝宝生病了!!

我随口的说:宝宝生病了。。。。

她又改变注意摸着大肚皮说:病好了,病好了!!宝宝没有生病。

我就教她说:宝宝is a healthy girl。

她就healthy go healthy go的叫。后来她不肯吃青菜,我问她“你是不是healthy girl?”

她马上说:是!!

我就说healthy girl什么都吃的,青菜也要吃,她只好乖乖的把青菜给吃了。



宝宝自己做的马桶

宝宝把她的小水桶拿出来玩,玩得无聊了就把一块白布放上去。那布挺大的,把桶都全遮住了。可能是那样,那桶看起来像是白色的马桶,宝宝竟然把自己的裤子给脱了,嘴里说:pee pee, poo poo,把屁股翘起来就要坐上她自己做的马桶,后来当然是被我阻止了。

近来她都是自己上厕所的,只是没想到连马桶都要自己做了。


差一点。。。。

吃早饭时老公不小心把勺子掉了,可又手快给接住了。

宝宝看见了赶快说:哦,爸爸差一点把勺子掉了。

老公说:哇,宝宝连“差一点”都会说了!!

我瞄他一眼说:那有什么,宝宝还会说almost呢。。。。


broken

宝宝把“破”字翻译为“broken”。她的拇指被她吃得又红又臭,我说拇指上的皮都被吃破了,她立刻说:哦,broken,手broken。


光突突,naked

我告诉宝宝掉光叶子的树是光突突的,她洗澡时看自己没穿衣服也说自己光突突。我教她说:宝宝is naked。

她洗完澡穿上panties后看见她的玩具纽纽没穿任何衣服就忙着要给它穿panties.

我不让,她就告诉我:纽纽is naked。它要穿panties.


穿jacket

我到daycare接宝宝,就听见她一直对老师们说park。她们告诉我宝宝一整天都在说park,估计她一直在等去公园。可惜天气太冷了,老师向宝宝解释不能去,她又听不懂。

宝宝看见妈妈来了也是要求要去公园玩,我就解释说外面冷不能去了。她立刻说:穿jacket。


宝宝答应爸爸。。。。

早上老公要宝宝把玩具收拾好就问她能不能帮忙,宝宝答应了。可是后来还没收拾好就吃饭了。等吃完早饭老公上班后,我要宝宝把玩具放好她就假装听不见。我对她说:宝宝今天早上答应爸爸要把玩具收好的。。。。。

她听见了就过来帮忙,一面收拾一面说:宝宝答应爸爸的,宝宝把玩具收好,爸爸不生气。。。。


纽纽jump higher

宝宝拿着纽纽跳,我就叫她给纽纽跳higher。

她把纽纽举高吃尽力气的跳,我不停的喊:higher!!

她看妈妈不满意就爬上沙发上拿着纽纽大力的跳还喊:纽纽jump higher!!

我吓得不敢再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