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牙医/医生

(2008-11-23 19:27:25) 下一个


宝宝从她的玩具箱子里找到了她的玩具钥匙,很高兴,因为她又可以做医生了。那玩具钥匙有一小小的torch light,她就命令我打开嘴巴让她检查。

我拒绝,她急得用手要把我的下巴拉下来。我看她急了就只好乖乖的做病人。

小牙医很粗鲁的把那玩具钥匙赛入我嘴巴里照,说要看看我的牙齿有没有坏掉。检查后她很满意的说:没有坏掉!! 可是一转身却跑去拿她的玩具小罐子说要给我洗牙。

她的玩具小罐子(她叫它purple bottle)是个很神奇的罐子。她找来了玩具fishing rod,把那fishing rod放入purple bottle,那罐子就变做水杯,奶杯,水桶,而那fishing rod就变做吸管或水喉。那罐子是常装有水的,不关她是怎么的倒怎么的喝。如果真没有水了,宝宝就拿出她的玩具扇子把扇子的手柄往罐子一插,那罐子又会再次的装满了水。

而这次purple bottle and fishing rod就变做牙医要来洗牙的工具。宝宝把它们稍微的塞入我的口中,来回的洗了好几次,还细心的把水喷到后面的大牙,然后高兴的说:洗好了!!

我这病人还没来得及道谢,小牙医又拿出她的玩具钥匙要再次的检查我的牙齿。而检查后又来一次的洗牙,就这样来来回回的洗了15分钟牙齿,她也累了。

她摇身一变,变了一个医生要检查我的耳朵眼睛喉咙,后来干脆找出她的stethoscope要听我的“bom bom”,也就是要听我的心跳声。我也不懂她是真的听见心跳声还是假装听见,反正每次的检查都是匆匆忙忙的。

检查完了,还认真的说我是:good girl。我问她good girl有什么? 她呆了呆,跑去找之前儿科医生给她的sticker,然后把sticker给我做奖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