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让宝宝听话的小秘诀

(2008-11-12 11:51:21) 下一个


我家宝宝不能说很听话,有时候也是会闹的,不过我和老公慢慢的找到了让宝宝听话的窍门。

宝宝特爱听好话,我们一起吃早饭时老公都会在我面前称赞宝宝刚才如何的乖,知道把玩具收好,如何的乖会帮爸爸把衣服挂好,如何乖没有吵闹之类的话。宝宝听见了当然很高兴,然后我又再次的夸她,强调她刚才做对什么事。而以后她都会很积极的把玩具收好,帮忙把衣服挂好,大人不用唠叨。

爸爸夸完了,就轮到妈妈给爸爸说昨天宝宝有多乖,说了什么好玩的话。宝宝一直都在听的,她从爸爸妈妈的口中知道自己是个乖的宝宝,心里高兴自信满满的,不会故意干坏事来吸引大人的注意力。和她讲道理她也比较能听进去

有时候在外面遇到人我要宝宝打招呼,她打招呼后对方很高兴,过后我对她说:刚才宝宝和老太太说hi,老太太很高兴,是不是?

她想想然后同意。我问:宝宝高兴吗?

她露出大大的笑脸说:宝宝高兴!!

之后她遇见人都爱打招呼。

从图书馆出来,我立刻夸宝宝没有和小朋友打架,还和小朋友一起玩。之后每次我说要去图书馆玩,她自己就会说:不要打架,要大家一起玩,play togeth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