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难猜的年龄

(2008-11-11 09:58:21) 下一个

宝宝个子很小,她在街上走时常被人说像个娃娃。那天到了常去的蛋糕屋,那里的老板娘抱着宝宝问说:你这么小,怎么会走路呢?

还有一次尴尬的经历。那天图书管理员Ms. Sarah知道宝宝已过两岁后很是惊讶,她说:Clarice已经两岁了??!!她是长得那么的小,我还以为她很小呢,让我一直以为她是天才,我说什么她都听懂,原来都两岁了。

当时我都不知要如何反应了,就只能抱怨孩子怎么吃都不长个子。还有一次有人问宝宝有没有16个月大,我听见了真的很怀疑那人是不是自己没有孩子,竟然把快25个月大孩子看成16个月。

正当我要想办法多让宝宝多吃些,却又让我听见别的话。就像是约好的,突然有好几次不同的人说宝宝是个三岁的孩子。她们听我说宝宝才刚两岁都很吃惊,一脸的不相信。

我把这些那么两极的话告诉老公,他也觉得很搞笑。可能是宝宝的小个子却又配上长发让人觉得很不协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