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23m 1w

(2008-09-15 23:15:01) 下一个

cc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comfortable in front of strangers. she likes to attract attention of others by talking and laughing out loud, sometimes repeat their words, or simply running around them.

there is a small improvement on her english. instead of saying "my turn", she says "it's my turn". from "on the floor", she learns to say "on the table".

she is doing better with the daycare teachers, starts to show interests to them and says their names all the time too.


大宝宝
我一直以来我都是叫她“小宝宝”,而她也是那么称呼自己的。可是近来我叫她“小宝宝”,她都不理睬我了。我问她是谁,她就说是“大宝宝”了。

而“大宝宝”很在乎大宝宝都有什么本事。她穿小短裤时不让我帮她,她看我的手要帮她把小短裤拉上来,她立刻要我把手拿开。洗手也一样,要自己洗了。

有次她无聊吃拇指我就问她:大宝宝吃手的吗?

她立刻把拇指拿出来说:不吃!!

还以为她可以把这毛病给改了,可睡前还是吃了。可能还要再等等。


宝宝上班
宝宝的理解是爸爸不在家里就是去上班了。她近来就非常爱玩“宝宝上班”这游戏。她拿着她的小桶子,往里面塞些玩具,盖上个盖子。提着桶子宣布:宝宝要去上班了。然后要我们和她道别。

她躲到墙后不到两秒就高兴的跳出来说:宝宝上班回来了!!

跑过来等我们发问,见我们没反应就自问自答:上班干什么?? 上班赚钱。 赚钱干什么?? 赚钱买玩具!!

然后又再次的宣布:宝宝要去上班了!!


买菜
宝宝另一爱好就是去买菜,每天都要唠叨妈妈没去买菜,就算是刚买完菜她还是说要去买菜。

我脾气好时就提醒她刚才都买了什么菜,脾气不好时就问她为什么那么爱买菜,不过还没得到什么答案。

为什么她那么爱买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