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要等一下

(2008-08-18 20:01:20) 下一个


宝宝爱和我去买菜和shopping,可是她讨厌排队付钱,典型的toddler behaviour,一秒都不能等,说要干啥就得立刻干。为这我很头疼。

她很喜欢去付钱,因为她知道收钱的阿姨会称赞她(她们也真的每次都夸她乖),可是她却等不得,必须立刻就把钱给阿姨。

我每次给她解释要排队,wait for our turn,要等一下。可能她听多了,现在一看见队伍就自然的说:要等一下!!

可她嘴是这么说,人还是爱插队。到公园玩,她也是一样的表现。看见别人在玩,她会说“要等一下”,可却还是要立刻去玩。

我知道她还没有时间的观念,她不可能知道“等一下”的真正意思。

我想知道大家的孩子有没有这样的问题,不知大家又是如何处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