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bottle empty = 没有好重

(2008-08-13 10:38:55) 下一个


宝宝看我把冰箱打开了忙过来看。她拿起一豆奶自言自语的说:bottle empty。

我很好奇(其实还有一点点豆奶在里面),那罐子又不是透明的,她怎么知道它是空的呢?

我问她:你怎么知道是空的?

她像回答我,也像自言自语的说:没有好重。

啊?? 那是什么答案啊?

她拿起另一罐子,说:heavy!! bottle没有empty。

噢,原来她是从罐子的重量知道里面有没有东西。

之后我教她“轻”,“light”和“fu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