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好玩的宝宝

(2008-07-08 12:07:35) 下一个



小宝宝煮饭啦

宝宝从厨房了找到一些我煮饭时带的塑胶手套。她很高兴,把它套在手上,然后告诉我们:小宝宝煮饭啦。玩腻了煮饭,她就带那手套到公园去,把手套装满水来玩。


小宝宝吹balloon

宝宝有一段日子爱把绑头发的圈圈放到嘴巴里。我阻止了很多次,她也慢慢的知道那是不被允许的。可是近来她又犯这毛病,又埃批评。有一次,我给她绑头发时,她又要把那圈圈往嘴里送。我正要开口说她,就听见她自言自语:小宝宝吹balloon,还一面用手把那圈圈弄大,对着那圈吹气。她竟然把那塑胶圈圈当成气球的小口。。。


小宝宝开门进去

宝宝已学会用钥匙开家里的抽屉,不过我把钥匙都收好了,她每次都哭着央求要我给她钥匙开抽屉。家里的抽屉不能开,她就换目标,看上了大门。每次从外面回来她都很坚决要用钥匙开门。她又不够高,我们只好抱着她让她拿着钥匙对着锁头乱乱插。有时看不过去想帮她,她还生气。

后来有一天在公园里,她想我讨钥匙。她拿了钥匙到一水泥柱子前,把钥匙插入一和她高度差不多的小洞,告诉我:小宝宝开门进去。接下来的几天,她在公园里都是拿着钥匙找“门”来开。玩得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