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有葱饼干

(2008-07-03 11:08:38) 下一个


我正忙做好准备要带宝宝出去。我叫她帮忙,她都没理睬我,一个人在拿翻书。突然她很惊讶的告诉我:还有!!

我莫名其妙的问她:还有什么?

她把那本书(board book)举高说:还有葱饼干!!(也就是葱油饼)

她爱吃葱油饼,可是我们家里好象没有那一本书是关于葱油饼的啊。。。。,我再问:那里有葱油饼?指给妈妈看看。

她忙把书递过来,我看了看,书上没有任何东西是像葱油饼的啊。她又把书再递近些,给我看那已被她弄开的书角。board book很厚,书角被弄开后就可以看见每一页书是由几张纸叠在一起的。

宝宝看见那叠散开的纸就想起了葱油饼,估计她是吃葱油饼吃多了,知道葱油饼也是有几张饼叠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