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葱油饼尾巴

(2008-07-02 12:12:09) 下一个


我家大小姐点名要吃葱油饼,我只好找recipe照做,可惜又失败了。不过我还是给她端上,她也吃得很高兴。

她把饼撕小,其中一片是长条形。她拿着那饼对我说:尾巴。

我愣一愣,问:谁的尾巴?

这次到她愣一愣,说:葱油饼尾巴。

这几天她对尾巴非常感兴趣,一个一个的数:monkey有尾巴,纽纽没有,狗狗没有,小宝宝没有,妈妈没有,爸爸没有,阿姨没有,叔叔没有。。。。。。et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