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学吹泡泡

(2008-05-28 19:26:09) 下一个


宝宝已学会“吹吹”一段时间了(把热的食物吹凉),我想应该可以让她试试玩吹泡泡。

我在Target找到no spill的bubble play set。挺好的,它的设计还真的no spill,很适合给笨手笨脚的小孩子用。

我一把那bubble play set拿出来,宝宝的眼睛就亮了起来。她已在公园看过别人玩,完全知道那是啥。我刚把肥皂水放入罐子里,宝宝就把那泡泡棒放入要沾些肥皂水。还挺像样的嘛。

可是当宝宝把泡泡榜拿到面前要吹时,她竟用手捉住那该吹的地方,然后吹那手该捉住的地方。。。。完全搞反了。

我想要捉住她的手吹给她看,她却大力反抗,她那“i want to do it myself”的臭脾气又发作了。我乘她高兴的吹那手柄时,赶紧给她拍些照片。

看得出来她很高兴,虽然没有泡泡,可还是很卖力的“吹”。后来在我的坚持下,我还是示范了正确的玩法。

后来宝宝还真能吹出一两个泡泡来。她激动得跑过去追泡泡,我激动的大叫和欢呼。。。。。之后宝宝就开窍了,把泡泡棒拿得很靠近嘴巴(她知道那会提高成功率)。然后就越拿越近,后来干脆就把它按在嘴唇上,就差没用舌头添添。

估计她以后是不可能记得今天她是多么的快乐。不过我是不会忘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