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宝宝被表扬了

(2008-05-23 23:35:33) 下一个
我带宝宝到图书馆去,离开时她有点饿了,我就让她在图书馆门口的小公园那吃点snack.她一面吃一面忙着和来来往往的人说"hi"。后来有一位老太太看她那么热情就问我宝宝多大了,我告诉她19个月了。老太太很惊讶,说宝宝表现得很有自信。我听了有点惊讶,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而且我看大家的孩子都是那样,没什么了不起的。可后来有好几位妈妈都和我说宝宝真的很独立。她们是看宝宝可以自己找好玩的,不用我在身边陪伴,她也不去闹事,看起来是挺让人放心的。后来我想想,这可能是宝宝一直以来在家里都是自己玩的(没别的孩子啊),可能她都习惯了。我还担心她太孤僻呢,幸好她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表现得很热情和大方。我还发现她不太积极。她如想玩某一玩具,而那玩具又刚好在别人的手里,她会去碰碰那玩具,别人让她玩,她就拿走。可要是别人不肯或把宝宝推开,宝宝也不会生气或去抢,她只会带着失望的表情站在那,然后走开去找别的东西玩。她等那玩具没人玩了才会跑过来玩,我在想她是不是太软弱了。可是我也不能要求她和别人抢玩具,就是有时看她失望的眼神我是挺心痛的。不过想想那也好,让她知道这世上就是会有失望的时候,她该自己学会处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