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宝宝去购物

(2008-05-12 14:53:04) 下一个


宝宝知道如果她把点里的东西弄乱,点里的阿姨就会“angry。所以她学我:碰和摸后把东西放回去,我也不好说什么。

可是每次我shopping完了,她大小姐还在那研究商品。我要她跟着妈妈,她连头都没抬起来。我说妈妈要走了,她看看我然后对我挥挥手说“bye bye。

我又不想像上次那样硬把她给抱出去,那次她哭得让所有的路人怀疑我在绑架她。

我从购物篮里拿出一个跌不烂,抓不破的商品,和宝宝说:妈妈要去付钱了,你能不能帮妈妈把这拿给收钱的阿姨?

宝宝立刻把她研究了5分钟的东西放回去,急急忙忙的跑过来把那商品从我手上接过去。然后匆又匆忙忙的跑到收钱的柜台。

柜台前已有几个人在排队,宝宝很心急要把东西给阿姨,她想插队。我乘机教育她:“we have to wait for our turn”。可是她一点都听不懂。把商品拿得高高的,拼命的喊:“阿姨,阿姨。。。。”。

我心想:这也太积极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hahha, this is so funny. she is very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