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家人都病了(stomach flu)

(2008-04-07 09:12:17) 下一个
上星期四早上带宝宝到公园玩。她现在已能自己爬上爬下的,一刻也停不下来。第一次见她的妈妈们都说宝宝简直皮得像个男孩。我都紧紧的跟着了,可她还是跌了两次。而每次跌下来,她都没事的跑到别处玩。我看她一点事都没有也就没太注意。

可没想到到了晚上三点,她很痛苦的在床上打滚,还把手放到腰背后。我害怕她是早上跌伤了,可老公却不认同。后来宝宝更是把午饭和晚饭都吐了。过后的两个小时,宝宝陆陆续续的吐了好几次,不过都是痰。我很想带宝宝到医院去检查,可劳工说宝宝每次跌倒都没碰到头,这些呕吐不会是跌伤引起的。他不想带宝宝到急诊室受苦。

后来天亮了,宝宝开始有低烧,我带宝宝到PD那,PD也排除了宝宝跌伤而因起呕吐的可能性。PD说宝宝可能是闹出牙出口水过多呛着了而引起呕吐,或宝宝病了。

回来后宝宝就一直发低烧,什么都不肯吃,就只要妈妈的奶。到了晚上12点,发高烧,我给了她tylenol。吃了药,她才能睡得好些。

到了星期五早上七点,宝宝开始泻肚子了。那天一共泄了5次。一整天都发低烧。除了几小口的蜜瓜,她就只愿意喝奶和少许的水。我试过了pedialyte,米粥,面包和cereal,她都不肯吃。到了晚上九点,她退烧了,我以为她好多了。

可到了星期六凌晨,她就泄了两次。之后11点早上又泄两次。不过体温倒是正常,人也开始活跃一点,还自己拿书看。

宝宝是好点了,可老公却病到了。我也没记录他泄了多少次,反正就很多次。泄得他躺在床上起不来了。宝宝还是只吃奶,拒绝吃其他的食物。我又不够奶给她吃,她就一整天的挂在我身上。

到了当天晚上12点,到我病到了,吐得我差点把胃也吐出来了。然后就全身疼痛,没一处自在的。

星期天凌晨四点,宝宝又泻了一次。不过看得出来她是好多了。也肯吃点面包。可我和老公却病倒在床上。宝宝饿了要喝奶,我只得挣扎起来喂。可是我病了,没发产奶,宝宝没吃饱就哭。后来哭累了,就接受现实,终于喝我们为她准备多时的牛奶。不过得老公喂才吃,我喂的话,她就不吃。

星期天宝宝开始肯吃些米粥和cereal。到来下午4点,她又有dirty diaper了,不过这次是整形,软的。估计宝宝已停止泄肚子了。而我却开始肚子痛,痛得我在床上打滚。老公还是泄肚子。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子就在家里睡觉,睡得腰酸背痛。

到来星期一,我的肚子也不痛了。老公也好多了。宝宝也恢复正常,吵着要去公园玩。

stomach flu真厉害啊,搞得我们一家三口都病到了。不过倒是训练到宝宝肯喝牛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