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幸好我是紧张大师

(2008-04-19 19:36:26) 下一个
今天带宝宝到一个新的park玩,她非常兴奋,爬高爬低的。我负责拍照就要求老公看着孩子,我是担心孩子跌倒。可老公的态度是毫不紧张,也不紧跟着宝宝。

后来宝宝要自己爬楼梯,那梯子还挺高的,两边的扶手也安放得比较高,宝宝根本就够不着。可她还是兴致勃勃的往上爬。当时老公已站在上面等着宝宝,他就直直的站在那看。

我看宝宝爬得很吃力,也很危险,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性。我开口要求老公帮一帮宝宝,他没反应。我也懒和他吵,我知道他又要说我太紧张了。

我到宝宝边上,刚把手伸出去想要帮宝宝爬快点,她就从楼梯旁边掉下去,我就刚好来得及捉住她的左手臂。当时她在楼梯的右边悬着,我在左边拉她。我急得大叫,老公竟然还没有行动,就站在上面看着我们,也不会过来帮我把宝宝抱上去(怎么会有那么反应迟钝的人?)

幸好当时边上有一老人家站着,他立刻把宝宝抱上了放好在楼梯上。老公才反应过来而把宝宝抱在怀里。我赶忙向那老人家道谢。

幸好我是紧张大师,如我没能及时捉住宝宝的手臂,她从那么高的地方跌下去是一定会受伤的(超过一米的高度)。

之后老公也变着紧张大师,紧紧的跟着宝宝,估计他也被宝宝吓着了。而那小人是一点都没受影响,继续高兴的跑和爬。后来回家的路上我才发现她左边的膝盖擦伤了还流了一点血,也不知是几时弄伤的,她也没投诉过。估计像她那么皮的女生也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