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噢,妈妈在等着呢

(2008-04-16 01:34:21) 下一个
宝宝病好后让我关在家里好几天,我实在是怕她又被感染上其他的病毒。

这两天天气暖和些带她出去玩,外面也有很多的小朋友,她对他们是非常的好奇。她看见了别人的玩具,食物,甚至别人大声的说话玩笑,都会停止活动,站在那瞧。一瞧可以看很久。

在平地上也就算了,可她爬到滑梯最高点后,也照样“研究”别人而不管后面有多少人等着要滑梯。很多时候大点的孩子看宝宝坐在那不动就会很自然的伸手去推宝宝,希望能给点“动力”宝宝。每次我站在下面看宝宝又在发呆就会很急,也很害怕她被推,我每次都得看得紧紧的。看见别的孩子伸手要推,连忙吓住他们,然后又得大叫宝宝要她下来。

我得喊上好几次宝宝才听见我的声音,转过来看看我,然后就给我那“噢,妈妈在等着呢”的表情。她慢慢的摆好滑下来的姿势,滑下来前,还得一面做手式(yes的手式)的说:piss 或yes。

我是想过不让她玩滑梯,可她看别人玩自然也要玩,她自己也会爬上去了。可让她玩嘛,我的血压又会升太高,嗨。。。。。。

她真的把别的孩子都当会活动的玩具,看有谁大声说话,跑或跳的都会很好奇的站在那看。她看见别人吃零食更是全神贯注的瞧。有时我实在怀疑她是不是馋了。不过她也不会伸手向别人要,就傻傻的站在那看别人吃。看够了,又跑开去玩,也不会向我讨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