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没

(2008-03-14 19:50:36) 下一个

这是宝宝发明的,意思是:放屁!!

她到现在还是对放屁很感兴趣。不论是她本人放,还是我或老公,只要听见声音,宝宝都会大笑的说:没没!!

有时她放了无声的却太臭了,被我发现了,我也会说:宝宝没没!!

宝宝就会很不好意思的笑笑。

(忘了从那本书看来的:家长如不想孩子说bad words,那就得找字来代替一些不雅的字眼,比如“放屁”。我想“没没”也挺好用的。以后我家就用这字来代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