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细心的宝宝。

(2008-02-07 21:25:09) 下一个


今早上我睡晚了,宝宝已饿了想吃奶。她用手拉拉我的耳朵,我挣扎爬起来,看见宝宝东张西望的在找东西。

我问她在找什么,她就摆摆手表示“不见了”,可什么东西不见了呢?

后来她爬到地上,还拿起一样东西。我仔细的看,原来是我的hair band。我头发长,如不用hair band把头发扎好,喂奶时会很不方便,所以我睡时都是把hair band扎在手臂上,等醒过来就可随手拿到hair band.

宝宝一定是注意到妈妈每天早上醒来都会用hair band把头发扎好才喂奶。而今早她没在我手臂上看见hair band,她就帮妈妈找了。找到后宝宝很高兴的拿给我,真让我很感动她的细心和体贴,也很佩服她在那么饿的情况下还注意到这细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