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Oops.....

(2008-02-17 14:59:55) 下一个
宝宝还没厌烦她的“没有了”小游戏。常常拿到什么小玩意儿的就放到身后,然后用另一个手摆一摆说:“没有咯”,有时说:“不见了”。

昨天她又和我玩这游戏。玩得太得意了,竟然两个手都放在身前对着我晃,一个手还拿着那她要藏的小玩意。我立刻大笑,宝宝见自己搞错了,赶忙把那小玩意藏在身后,不过我还是笑个不停,宝宝只好不好意思的走开了。

我家宝宝真可爱,而妈妈就可恶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hil-phil 回复 悄悄话 CC实在太可耐了
阿姨坐在这里忍着牙痛笑个不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