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该上药啦

(2008-02-13 12:00:07) 下一个


宝宝有dry patch,每次给她洗完澡都得擦些aquaphor。擦多了,宝宝也知道这是洗澡后比做之事。刚开始时是千方百计的的反抗和躲避,而现在是自动去拿aquaphor过来。擦完后还会把它放回原位,如我没看见,她还会故意大声的叫我看,直到我表扬她为止。

有一次老公给她洗澡后,我叫他帮宝宝擦点aquaphor,老公懒不肯。宝宝竟自己跑过去把那aquaphor拿给她爸爸。我和老公都没想到她连这也听懂了。

有时宝宝觉得有dry patch的地方痒,她也会把aquaphor拿给我,要我给她上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