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吃春卷

(2008-02-10 09:20:46) 下一个


很感谢尘与土详细的和我解说烤春卷的方法和时间。我今早做了50个小春卷,我家相公和宝宝都很赏脸。50个春卷都吃完了。

上次尘与土说我的春卷有点西方化,这次我为了老公的纯中国胃也炒了白菜,虾皮,肉丝和粉丝做filling。不过为了照顾宝宝的口味,这春卷都做得比较淡,不过老公还是一口气吃了好多。

宝宝之前吃了不少东西,可也吃了3个春卷。吃第一个时是很正经的拿在手上慢慢咬。第二个就把春卷皮拔开,挑陷料吃。第三个呢却拿掉陷料只吃脆皮。

宝宝吃的很专心,有时抬头看见爸爸妈妈看着她,宝宝就会很醒目的说:em yummy yummy ah.

我也烤了波士顿闷烤豆,果然好吃,比外面买的烤豆好吃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