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开始开口学说话和“念书”

(2008-02-09 02:06:15) 下一个


给宝宝念了那么多个月的书,盼了那么长时间,宝宝终于也开始“念书”了。

宝宝在一本书上看见了rocket,她立刻就想起了她还有一本书上也有rocket,我帮她把那书找出来。她立刻翻到那页,左右摆动身体等我给她念:boomberry,zoomberry,rockets shoot by。然后不忘指着书上那很大的raspberry。我弯下腰,脸对着脸慢慢的说:raspberry,宝宝竟然跟着说:rasp.ry!!

哇,第一次那么努力的跟我学说话!!而且还学得很好!!她还赶紧再说一次,可就说得不好,我又教了她一会儿,她却没兴趣了。

她好象很在意自己没能再次的把那字说好,故意不停翻阅那本书,可却不再停在刚才那页,也不给妈妈机会问她书上的东西。她一页一页的翻,很有节奏的拍手和“念书”(我给宝宝念“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时会有节奏的tap,没想到她把这套用在别的书上)。

她就这样把书从头念完,每翻一页就一面拍手一面baby talk,很可爱。想找相机录下来可又怕我一离开会打扰宝宝的节奏。

toddler果然是比baby好玩多了,天天都有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