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2008-01-29 08:53:08) 下一个


这是我家宝宝最新的口头禅,说得又准又快。

叫她把地上的玩具放回去,小人立刻摇头挥手“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的走开。

看见我拿着衣服或diaper,没等我开口,她已“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把她抱在怀里亲时,一面挣扎一面大声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最搞笑的一次,我也不过是看了她一眼,她也“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问她要不要吃奶,还是“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可人却赶快走过来,一面“不要”一面坐在我怀里把头抬高和张开嘴巴做好吃奶的姿势。有时我逗她,故意的把乳头收好,小人立刻紧张的说“要啊”。

叫她好好的吃饭,“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见我要把食物拿走,立刻“要啊”。

真是又好玩又可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