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你帮我。

(2008-01-21 21:08:22) 下一个
我给宝宝买了俩个新的拼图和mega blocks.小姑娘可高兴得连饭也不肯吃,尤其是那mega blocks,可以和她爸爸玩挺久。

她最爱那黄色的,叠了半天就学会了说“yellow”。当她拿黑色的时我就提醒她“baa baa black sheep...”,现在她一拿着黑色的block就会摆动身体唱“baa baa 别啊 别啊”然后还要我接着唱(因为她就只会那一句)。最搞笑的是我唱到“yes sir, yes sir, three bags full”, 她也跟着我点头,有时她的点头却是低着头鞠躬。

拿着红色的block就会指着别的红色的玩具,因为我也问了她好几个星期什么是红色的,现在终于都学会了。

今天和她玩那两个新的拼图时,小人竟然发我脾气。她认得图片,会把正确的puzzle放回去,可却时常放不好,我就帮她放好。刚开始还好的,后来小人就不高兴了,她一看我把那puzzles都放好后就生气的把它们拿出来,然后再大力的乱放上去。好象怪我多事了。

人这么小,脾气却那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