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不是冰箱吗?

(2007-12-07 21:27:52) 下一个

我为了要让宝宝学英语和华语,同一样东西我会先教她英文,宝宝学会了我再教华文 (or vice versa).

这听着好象很为难孩子,可是我相信宝宝学习语言是越早越好。

不过有时看她迷惑的眼色就觉得很好玩。

她已知道什么是冰箱和里面放了啥,今天没事干,我就告诉她那是refrigerator,宝宝立刻看着我,好象我说土星话了。她的眼睛仿佛在问我:“那不是冰箱吗?”

我打开冰箱,开始介绍里面的食物。

“宝宝你看,refrigerator里面有饺子。。。。etc"

10分钟后宝宝已知道那装有她爱吃的yogurt,apple 和 orange的东东叫做冰箱和refrigerator.
 
哈哈,小孩子学东西就是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