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坏习惯从妈妈那做起

(2007-12-19 14:04:06) 下一个


几天前才写了“宝宝出牙记”,宝宝就闹出牙。脾气坏,胃口更坏。就只挑她爱的rice chex吃,其他的碰都不碰。看她比以前瘦多了,我真的是心疼啊。

那天我好不容易把一口饭喂到她口中,她立刻用舌头推出,再用小手捉住饭团。我叫她“把饭都吃了”。没提高声音,可也不太友善。小人立刻可怜的看着我,我知道如我再说一遍,她还是会把饭给吃下,可小人眼睛已湿湿的。

哎,一时心软,就说“好了,你不想吃,那把它给扔了吧”。小人立刻把拿着饭团的手提高,要把它扔到放废物的盒子里。(we have a plasticware nearby to keep bones or unwanted food). 扔了还不忘说“bye bye".

规矩做坏了,现在她看见tray上有什么不想吃的,就非把它们扔到盒子里不可。

坏习惯从妈妈那做起,果然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