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噢 !! 啊 !! 哇 !! 也也奥宝.

(2007-12-15 02:11:28) 下一个

很奇怪的标题。。。哈哈,那都是我家宝宝最新的词汇。我发现近来她说话都很奇怪,都是那么的感叹,每次说前还先吸口气。

看见飞机立刻指着它,说“喔 !!!”,每过了两秒,又来一次,直到看不见飞机为止。

她超爱月亮。我从图书馆借了“papa, pls get the moon for me", 她就爱翻那本书找月亮,看见了,就是“噢。。。啊。。。哇。。。。!!!”每次都好像她是第一次看见月亮,难道她的记忆是那么的差?

后来次数多了,我就怀疑她是故意的。再观察,发现她原来是在学我说话的语气!!我昏。。。

我为了要吸引她多学习,我介绍新东西时都会用稍微夸张的语气,没想到这小人竟学会了。估计每次看见月亮图片,她就当妈妈没见过月亮,说“哇 !! ade!!" (note: ade represents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to her now).

还有的“也也奥宝”其实就是“谢谢宝宝”。我正在教她用“谢谢”,她为我做了什么大小事,我都说“谢谢宝宝”。喂我吃一个cheerio,一个谢谢。现在她是一面把cheerio给我,一面说“也也奥宝”。

感觉宝宝的吸收能力也太强了,我没心教的她都照学不误。现在我是更不敢乱对她大声或说“no”,怕她学会那样对我。不过有危险时还是说“no”的,她也肯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