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这算不算已会思考?

(2007-11-07 22:12:36) 下一个

1. 几个月前,宝宝是很听话的。叫她干什么,她就干什么,而且还是非常乐意的哪个。和她玩球,不论滚得多远,宝宝都赶紧的把它拿回给我。现在嘛,得看她大小姐的心情咯。高兴就应酬应酬妈妈,不高兴就拿手指向球那方向,可脚却毫无动的意思。有时连手也懒得举,就只看一看球那方向。如被问得烦了,索性爬开,自己找别的玩。

2. 她学东西比较慢,尤其是拍手。后来学会了,我怕她忘记,就时常叫她拍。有一次,她被问烦了,竟满脸不满的把脸转过去,然后假装听不见。当时我是在给她拍video clip,她那不耐凡的神情全都拍摄下来。后来放给老公看,他也笑了。(现在她终于知道高兴时可以拍手表示。有时给她念书,她会高兴的拍手,我这当妈的就算念了5遍也只好继续。)

3. 宝宝爱自己脱掉diaper, 现在洗澡前都是她自己来,而且还很自动的把diaper递给我扔。可是她知道爸爸好欺负,老公给她洗澡时,脱diaper就会变得不情不愿。老公还向我投诉说,叫她把diaper捡起来时,她就直直的站在那,来个假装没听懂。
 
4. 宝宝知道妈妈不喜欢被打,可宝宝却时常笨手奔脚的把我打痛。有时我还没来得及叫痛,宝宝已赶紧用小手在被打处轻轻的抚摸。而有求于我时(想吃奶及正在吃时),小手就会很贴心的在我胸前不停的抚摸。
 
5. 以前每当她不小心弄痛自己,她就会赶紧用害怕和无辜的眼神看着我。现在已知道把手放在痛的地方,然后等妈妈的抚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