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恶心的坏习惯

(2007-11-19 10:14:10) 下一个
1。用手指挖鼻孔。
这坏习惯实在太恶心了,可我不知该如何处理。她是在感冒时“学会”这坏习惯。现在感冒好了,偶尔还是把食手插入鼻孔里。她动作很快,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她已把手指拿开。

2。故意放屁。
这个得怪我。宝宝放屁后,我都会取笑她说“宝宝放屁啦。”刚开始宝宝还会显得不好意思,现在她是故意放屁后听我的“取笑”,然后得意的大笑。the damage is done. 现在就算我不做任何反应,宝宝都会在我面前故意的放屁。

3。喷口水。
宝宝刚开始吃solid food时,因讨厌而常常把食物喷出来。这坏习惯停了一段时间,又卷土重来,不过这次是喷口水。她每次这样做时我就会说她,而我越说她就喷得越高兴。后来我厌烦给她擦口水,就叫她自己来。现在她喷了口水,就会自己那布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