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发现这样准备肉和蔬菜,宝宝会爱吃。

(2007-11-19 09:16:11) 下一个
宝宝爱啃骨头。我让她吃排骨和鸡腿。后来,我发现,如果我把猪肉切细长条,萝卜切粗长条,一起煮,这样宝宝就能吃得很好。估计把肉和蔬菜切成长条,可以让宝宝比较好捉和放到嘴里咬。

我也把绿菜花切长片,然后放油,水和一点的盐清炒。宝宝爱捉住菜梗,把菜花放入口里吸,菜被吸软了,她就用牙和手扯拔菜花,然后咀嚼和吞下。她有时也会从碗里拣那些绿菜花碎放嘴里吃。

妈妈们也可以尝试尝试。没准你的宝宝也爱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