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拔头发

(2007-10-26 11:28:52) 下一个
我家宝宝从小就爱拔我的头发。为此我都不知生了几次气了,也到过qqbb请教妈妈们有什么对策。

有的妈妈说“拔她的头发,让她知道被拔头发是痛的,这样她就不敢再拔别人的头发了”。

可这不就是教宝宝”以暴制暴“吗?这样我又忍了好几个月的痛楚。可宝宝见妈妈太好欺负了,拔得越来越大力,有时还把我的头发都拔下几根。老公见了也觉的可怜,也帮我劝宝宝不能拔妈妈的头发。可是宝宝一点都不听从。

最后,我忍无可忍,也拔她的头发(轻轻的)。第一次,宝宝很惊讶,我还以为成功了。可是没多久,宝宝还是照拔不误,不过每次我都会动口和动手教育她那是不对的。

现在,小人儿,还是没放弃这小“游戏”。不过,每次拔完我的头发,在我瞪着她,手还没来得及动,她已很自动的拔自己的头发,口里还“嗯,啊”的,估计是说“拔头发,痛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