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姐妹们推介的一些书本。

(2007-04-07 15:55:25) 下一个
前一阵我发帖介绍 "我给女儿买的书本" , 有不少姐妹给我推介了一些她们认为很棒的书本。

我花了一些时间找这些书,收藏好,以后给宝宝买书时可以参考参考。当然我不可能全买,那会破产的。不过,我相信图书馆里也可以找到它们。

各位姐妹也来看看。

Crazydog 建议: I would suggest one buy variety of books, not too many in one series, until they figure out what the kids like.
她推介

1. Goodnight Moon





2. In the Jungle






xce 建议及推介:if you want your husband to get more involved in the baby business, you can get this book 

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





wonderkid 说 :“ 我家宝宝最喜欢那些可以有interact的书:
1)会发声音的,发光的书。 宝宝长到一定大小,就喜欢按button类的东西。 如果一按会发声音,他就很兴奋。
2)立体的书。 翻开来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
他自己也可以翻。 如果里面有点小东西让他拉拉扯扯的,更好。”

她推介

1.
Bob's Egg Hunt






2.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3. A B C Animals: A Bedtime Story





pinkdoggy 推介

1. Good Night Moon (同上)

2. 
Pajama Time! (图片贴不了)

3.
Curious George collection





4.
Red Big Barn





 丽人行 说:自从我给女儿读了这本书后,我女儿现在每天说:“I love you, Mommy."
 她推介

Mother, May I?




George-TheOlder 推介很多书,可是我只能找到一部份:

1. Ten little ducklings (图片贴不了)

2.
Teddy at the park (图片贴不了)

3.
Goodnight, baby





4. Baby animals





5. First words





6. Pinocchio, the boy





7. Giant Big Treasury of Beatrix Potter





8. How to be a happy hippo




9.
A tree is a plant




希望大家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