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趣事

this blog is meant for my little precious
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的外号

(2007-04-20 22:17:55) 下一个
我家宝宝有太多的外号了,得一一记下,以防我老年痴呆,把它们都给忘了。
 
1。little monster. 这应是最早的,那时还正怀孕,我生气宝宝不乖乖的把头往下转,气愤而忘形的在ob的面前冲口说了出来。ob 虽说我不该这么叫宝宝,可是以后她都牢牢的记住这给可爱的外号啦。
 
2。若尘。 我梦见一个小孩不停的冲我叫这个名字,梦醒了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想既然都梦见了,那干脆就叫这个名字吧。可惜老公却嫌这名字太卑微了。
 
3。晨星。这是我自己想了很久的名字, 因为我想念多年前在国内早晨跑步时看见的星星,以及那无比清新的空气。很可惜,老公再次的反对,他说“晨星, 晨星, 存心气我!!”
 
4。乖宝宝。 这是很自然的就叫了起来。我还记得宝宝刚刚从医院回到家里,很闹,一至要抱着才肯睡。我抱着她来回的走,嘴里还念着: "你是妈妈的乖宝宝,要乖乖啊。。。。“ 当时老公听见了,还笑了起来。
 
5。有了”乖宝宝“,就有 ”好宝宝“,”漂亮宝宝“,”可爱宝宝“ 和 ”天真宝宝“。
 
6。而当她发脾气,或头发有臭汗味时,我就叫她 ”臭宝宝“。而我很生气时,她就变成”臭丫头“。

7。开始长牙时,就变成“口水大王”。
 
8。后来,她越长越胖,就变成了 ”小胖妹“。 6月检查后,发现体重掉到少过90%,就变了 ”不正宗的小胖妹“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