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为何如此依恋你

(2007-09-02 00:26:46) 下一个

裴勇俊,为何如此依恋你

转自裴吧
作者:卡尔加里  2006-11-18 23:26
 

    




 一直以来都是潜水在裴吧里,很想将自己的内心世界与大家分享。今天终于挤出时间,随着自己的心境写下一点东西。我没有裴吧里姐妹们优美的文笔,但我会用最朴实的语言记录下一段真实的心历。

非常汗颜地告诉大家,我是几个月前才认识裴勇俊。一直忙于单调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于我连电视节目基本都没看过,更不用提什么韩星、韩流了。前一段时间,由于心情极度烦闷(我甚至怀疑自己有抑郁症倾向),我不得不强迫自己调整心态,再这样下去后果不堪想象。于是向同事打听有什么好碟片可消遣时间,调整心情。当他们得知我竟然不知道韩流、裴勇俊和冬恋时,几乎没有人不是狂笑不止。我在尴尬之余跑去租了冬恋回来,从此便开始了我中剧毒的经历。

我是怀着感恩的心来写这篇贴子的。曾经,我想过是否要去看心理医生。长期的心理疲惫和来自各方的压力让我情绪不好,非常容易沮丧。而我又很不善于自我调节,因此几乎要崩溃。没人能相信,仅仅一部冬恋,会让我突然醒悟世界上还有这么美好的东西!我的心情大变,开始感受到外面的阳光多么灿烂,生活其实也很美!我开始上网疯狂的搜索与裴勇俊有关的一切信息,开始觉得心里每天都被什么东西充实得满满的,而不再象以前那样空虚。是什么力量让我浑身焕发出一种光彩,它让一个如此郁闷的人从此振作起来!这是何等的魔力!!感谢裴勇俊,他让我远离阴影,他让我重新快乐,他让我有了真正的爱的体验!

我从来没有迷过任何星,偶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多么陌生的词汇。年少时,曾经在我的同龄人迷周润发、刘德华、成龙和高仓健时,我是以一种多么孤傲和不屑的神态瞧着那些人。现在我才明白,任何事都不是绝对的。如此心高的我,现在彻底崩溃。我不顾一切地上网收集裴勇俊的照片,由此也知道了他的官网,而后又进了裴吧,然后对他的了解更深,然后中毒到不能自拔......上次外出离家的时候,我对他万般不舍,临走之前还挂在网上,最后竟然打印了他的一张照片带在身上......我这是怎么了?从没有对谁如此牵挂过,而他对我来说竟是连面都没见过的虚无飘渺!因为他我开始关注韩国,我甚至计划要去他生活的地方看一看,即使见不到他也愿意。

理性的时候我也在想,我喜欢他什么?健壮的体魄、精致的脸、独特的气质、淡定的性格......所有这些已经被人歌颂过多少次,但我还是要说!他彻底颠覆了我对男人外表的看法。以前我认为,男人粗线条一点很好。现在这种想法全变了。这么干净、清爽的男人,谁能抵抗?除非你是神仙。看看周围的男人,不是干瘦就是肥胖,到哪里还能见到如此健康又性感的男人?他的外型如此多变,满足了我所有的审美需求:温柔的、谦逊的、刚毅的、活泼的、动感的、羞涩的......如此可爱到无法用言语形容!高仓健为何没有如此魅力?因为他太单一。而裴勇俊拥有丰富而多变的外型与气质,让人深刻体会到他的多姿多彩,永不厌倦。

他的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和宽厚、随和、低调的性格是我最欣赏的男性特征。一个男人如果失去了斗志就不是个真正的男人。而裴勇俊个性中的闪光点甚至给了我很多启迪!一个奋斗了十多年,终于取得如此娇人的成绩的人,却还在自己选择的那条路上继续努力,甚至还能够在如此浮躁和虚荣的环境里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独立的自我,谁能做到?!如此执著的裴勇俊、处处显示出与普通人平等的裴勇俊,让我们时时感觉离他很近;但他的如此耀眼的光芒、如此完美的个性,又让我不得不仰视他!

他又是如此聪明得让人妒忌!仔细想想,从他投资做生意,到成立经纪公司,甚至到他对小泉参见邀请等诸多事情的处理,无一不是恰到好处的得体!再看看他对媒体采访的应答,尽管反应不快,但都非常巧妙,充满智慧!

裴勇俊对于我的特殊意义,似乎千言万语也不足以。我开始为这个素不相识的人牵挂,为他从马上摔下来感到揪心的痛!远在他方的那个人,你知道你是如何挽救了一颗黯淡退色的心让它从此重放光芒吗?自从遇见了你,我才明白什么叫爱到极致,那就是,不奢望拥有你,只希望用我的方式关注你,祈祷你永远开心,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