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裴勇俊 孤独的领跑者

(2007-09-17 00:36:17) 下一个

裴勇俊 孤独的领跑者  


 裴勇俊是一个害羞,而且容易感到孤独的34岁的男人,也是一个与“明星性”和“特质”存在一段距离的人。他从小就是一副消极而内向的性格,朋友们在外面玩,他却通常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打发时间。而且裴勇俊不爱说话,所以站在很多人面前的时候,他也常常表现的很不自然,“和我同龄的男孩子小时候都玩过弹玻璃球或者扇纸片,但是我从来不记得我玩过这些游戏。我不会和别人相处,从某种程度来看,我是一个可怜的小孩。现在我的性格也算不上活泼,不会唱歌,更不会跳舞。”   

性格文静的裴勇俊能够站在我们这么多人面前,实在是出于一次很偶然的机会。他最初并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演这么长时间的戏。但是在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而且大家开始对他发生了兴趣。从某一个瞬间开始,他觉得自己应该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了。“我的梦想是做电影导演。我准备出国留学,去学习拍电影。为了筹集学费,我开始做起了演员。没想到观众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了,后来又发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于是我就无法离开了。”是的,裴勇俊现在已经成为一名超级巨星,观众和媒体都把触角向他伸出去。  

当然,大家对他的关注有时候对他来说也会成为一种负担。但是裴勇俊脑海里装的更多的字眼是“责任感”,看见那些在寒冷的天气里为了看自己一眼而在拍摄现场附近彻夜等待他的影迷朋友,他心里充满感激的同时,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感。“有时候,演戏过程不能如愿,然后自己郁闷上一阵子,再连夜拍戏,早晨终于可以走出那个建筑物了。可是那么冷的天里,竟然有人彻夜等在外面。我感动的差点流泪了。于是我就常常想,我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出于这种责任感,裴勇俊平时很注意节制自己。也许有人会说他是故意搞什么“神秘主义”,但是他本人认为这是“做好彻底的准备”。没有经过完美的努力就把自己商品化,他的性格是不允许他这样做的。 

不仅在演戏方面,裴勇俊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这样。所以除了工作上安排的社交场合以外,裴勇俊很少与人打交道,这种生活习惯偶尔会让他感到寂寞和冷清。裴勇俊把这种感情称为“孤独”每当他感到孤独的时候,他就常常会想到结婚。“因为自己受到的关注太多,所以我的日常生活渐渐封闭起来了。有时候我不可避免的会感觉到孤独和寂寞。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萌生想要结婚的念头,当然,得到众多影迷的喜欢和厚爱,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有意义,很值得感激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家庭,有一个需要我承担责任的家庭也是很重要的。”

“有时候,演戏过程不能如愿,然后自己郁闷上一阵子,再连夜拍戏,早晨终于可以走出那个建筑物了。可是那么冷的天里,竟然有人彻夜等在外面。我感动的差点流泪了。于是我就常常想,我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因为自己受到的关注太多,所以我的日常生活渐渐封闭起来了。有时候我不可避免的会感觉到孤独和寂寞。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萌生想要结婚的念头,当然,得到众多影迷的喜欢和厚爱,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有意义,很值得感激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家庭,有一个需要我承担责任的家庭也是很重要的。”

其实对于34岁的裴勇俊来说,结婚已经不再是一个令他难为情的字眼。但是他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婚姻伴侣,他只是有种预感,如果自己结婚的话,一定会拥有一份命运性的爱情。以前他喜欢拥有自己的事业,并不断的进取和努力的女性,但是现在他变了,他觉得贤妻良母型的女人也很不错。   

不过,他所经历过的冷清和寂寞,在他的日常生活中所占的比例并不大。他是一个充满责任感的男人,他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更完美的演员。虽然他是为了筹集学费而走上演员道路的,但是,现在他的脑子里心里却只有演戏。“作为一名演员,我希望自己不断追求新的东西,通过转型给观众带去惊喜。现在我还有很多不足,而且也常常会感觉到压力,但是这些都是需要我负责任的事情,所以我会永远信心十足地做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