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韩流中国”征文】 疯狂的七月

(2007-07-26 22:07:46) 下一个

【“韩流中国”征文】 疯狂的七月  

 作者: 简73 2006-8-7 23:11

   2006年的7月,除了“疯狂”这个词,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形容它。  

 每天4小时的睡眠(因为怕浪费时间),吃1餐饭(焦灼的心情令人食不下咽),心里想的、眼里看的、手上做的,甚至夜晚梦到的,全部都是投票、投票……投票像一个魔鬼,已经控制了我的全部身心。在这个月,它让我忘记了一切。  

 原本没想到会是这样。  

 从前的我,也爱勇俊,却爱得随意洒脱、轻松自在。我在勇俊带给我的美好感受中恣意遨游,却从未想过能为他做些什么。勇俊让我的心灵欢快歌唱,我却未能分担他的一丝辛劳与忧愁。我的付出与得到实在是无法相比。  

 终于,有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表达我感激与爱意。于是,在投票的一开始,我就加入了进来。  

 只是,那时的我,并没有想到这会是一场如此艰难的战役。  

 从7月11日开始,主办方的政策就一变再变,QQ号投票、取消多选、三项选一……对于年纪偏大的裴迷和多项作品入选的勇俊,每一项政策的变动都是不小的打击。投票被迫停滞,优点变成劣势,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而我们明知不公,却无力改变,那种焦灼与苦痛的心情,至今仍旧难以忘怀。  

 随着投票的不断推进,竞争也愈发激烈。各项排名均靠前的勇俊成了众矢之的,日涨几万票的“黑马”不断涌现,也许只在一夜之间,我们之前的辛苦成果就会化为泡影。我们无法做得更巧妙更先进,就只有更辛苦更努力。  

 一天深夜,为了计时,我打开了一个勇俊的视频。当那温暖熟悉的笑容在我眼前展现,突然之间,泪水就夺眶而出。我无法自抑地在深夜放声大哭。勇俊啊,我从来就不知道,爱你原来可以这样辛苦,这样艰难。  

 这一个月,每一位参与投票的JM,都可以体会到其中的艰辛。主办方的朝令夕改,竞争者的此伏彼起,更有好事者的爬墙探信、寻衅滋事。形势一天三变,结局充满变数。在众多的不利因素下,我们依旧苦苦支撑,却已心力交瘁。  

 说实话,不是没有想过放弃。可是,当我在深夜三、四点钟的裴吧看到还有那么多坚持投票的JM,当我在电话里听到家人JJ那疲惫沙哑的声音,当我看到轻舟、一叶那时时鼓励我的身影,当我知道琥珀、情缘明明心中排斥却还在坚持投票,当我看到咖啡、俊熊、宝石的积极参与……当我看到了这一切,我还怎么能够停止?!  

 因为勇俊,我才有了这次开始。而且在整个投票过程中,他的精神也在时时激励着我。但是,如果没有你们,我根本无法支撑到最后。JMS,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激与骄傲。我只能说:能与你们同行,这真是我的荣幸!  

 7月31日24点整,这场旷日持久的投票终于结束。8月1日凌晨1点,身在异乡的我鬼使神差地醒来。在黑暗中睁大双眼,这一刻的我几乎无法相信,投票结束了吗?真的结束了?……一时之间,悲欣交集。  

 这次投票,真的有着太多的艰辛与苦涩,但是,我却从未懊悔过自己的参与。并且,对它我还心存感激。因为,是它让我意识到了勇俊对于我的可贵,并且让我感受到了裴吧JMS的深情厚意。事情往往是这样,愈在艰难险阻中,愈能体会到力量与勇气;愈在疲惫困顿时,愈能感受到温暖与欣慰。  

 勇俊,也许我比自己想象的更加爱你。 
 但是,请你千万不要在意。 
 因为,即使我再努力,我所能够给予你的,也不及你所给予我的万分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