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号召】JMS,为了勇俊,请伸出手来

(2007-07-26 21:56:56) 下一个

 【号召】JMS,为了勇俊,请伸出手来  
  
 作者: 简73 2006-7-27 13:58  


 “做生意也好,玩游戏也好,我已经选好我绝对会胜利的对象。不过结果会是什么样子我还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先不去想它,因为我已经开始了。”-----我想,在裴吧里,没有人会不知道这段话-----东贤的话,铿锵有力,坚定动人。 
 对于现在的我们,也是如此。投票这件事,既然已经开始,我们就决不放弃,即使步履维艰、困难重重! 
 我们一定要坚持,我们一定会坚持! 

 勇俊是个多么美好的人啊,爱他时,我可以听到自己灵魂的歌声。 
 他用温暖的笑容抚慰着我们的心灵,自己却在艰难的路上孤单前行……勇俊,如果可能,我很想为你做点什么。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如果花一点钱,费一点时间就可以为你做点事情,那么我愿意!我愿意!因为我心里明白,你给我带来了什么。比起你带给我的,这些算得了什么?!为你付出我心甘情愿,那是我的荣幸! 

 前几天《四月雪》发售期间,日本家人对勇俊的爱与支持曾令我们深深动容。其实,我们对勇俊怀着同样深厚的感情。那我们为什么不让他知道,在中国,有着同样爱他与支持他的家人!我们的支持与陪伴也许会给艰难前行的他注入一股力量,给孤单疲惫的他带来一丝温暖。 

 爱并不等于支持,有时爱是利己的,而支持才是利他的。如果你真的爱他,并且因此而心怀感激,就请拿出行动来! 
 JMS,请伸出手来,把爱化为行动,将关怀变成现实!要知道,我们需要勇俊,勇俊更需要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