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随想】简单爱

(2007-07-26 21:34:35) 下一个

【随想】简单爱  

作者: 简73 2006-5-5 11:23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
周杰伦哼哼唧唧的唱腔总让人不知所云,不过,这两句歌词我听明白了,而且挺喜欢。 

这个世界变得还真是快,起先我们还埋怨它单调、匮乏,一转眼,它就五光十色、姹紫嫣红起来。一切事物都不再是从前的模样,他们被加了香、上了色,换上精美包装,花枝招展地重装登场。世界骤然间变得复杂,简单变成了真正的奢侈。 

其实,事物本就该是它原来的样子。山就是山,水就是水,馒头就是馒头,而爱,就是爱。 

可不可以有一种爱,没有得失,没有计较,没有负担,没有是非。它纯净得就像深山中的泉水,自由得就像沙漠上的风。 

可不可以有这样一个地方,没有喧嚣,远离浮躁,只有最纯洁的爱和最美好的心情才能在此停留。 
裴吧可以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吗? 

在这里没有比较,因为比较没有意义。爱一个的真心不能用时间长短、方式好坏、才华高低来衡量。我们只是和勇俊在不同的时间相遇,并且用自己所能的、不同的方式爱他。这种爱没有高低。 

在这里也没有纷争。因为对勇俊的爱是这里唯一的主题,只在这一点上我们求同。如果有人行事不妥,只需说明事实即可,我相信每个人的判断力。沉默并不代表麻木无知,有时,沉默只是一种保护,因为纷争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把这里变得满目疮痍。 

在这里也没有攻击、谩骂等等所有丑恶的东西。即使你无法理解美好,也请你尊重它。践踏美好于美好无损,只会把践踏者变得更加丑恶。 

在这里也没有担忧、失落…。说实在的,我从不担心没了我们的爱勇俊该怎么办。因为,被我们所爱本就不是他的生活。真正的爱人,他只需要一个。 

在这里,就让我们简单地爱着勇俊。 

我知道,“由简入繁易,由繁入简难”,简单,是种大智慧。而抛却了功利、自私、矜持的简单的爱,想做到也极不容易。 

可是,勇俊是多么美好啊,他配得上这样的爱:纯净、温暖,充满孩童般的渴望和喜悦。我希望,可以这样地爱着勇俊。 

裴吧可以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吗?让我可以简单地爱着勇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