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人们为什么被裴勇俊吸引?

(2007-07-18 07:42:29) 下一个

【官网转帖】人们为什么被裴勇俊吸引? 消息来源:http://www.byj.co.kr/pop_index.asp?tag=2&langs=en   
韩译日:YAHOO 
日译中:且听风吟1225  (百度裴勇俊吧)

 

文章:  gan·gufibongu  (主编)
翻译:  yukihosi (日译韩)
韩流杂志11号7月号  
2006.07.31 360


人早晚都会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人。
这个人也许在现实中,也许在梦里,或者存在于影像世界…
与自己命中注定的人相遇后,新的人生就开始了。

100 个人有100 种开始。
通过电视看到裴勇俊主演的「冬季恋歌」是一种幸运的开始..
把这100 种开始综合起来,只能得出一种结论。

「至今还从没有过这样的演员。」

亲耳听到这些我就有了自信。
那一瞬间我看到了此前未曾见过的东西,
这就是人们一直都在寻找的潜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爱..
无论发生什么变化都不可能灭绝的人的(理想)火种…

借助电视剧或电影中的人物角色是捧红演员的恩惠之一。
大概裴勇俊也是这样开始的。

他最辉煌的时期莫过于同时扮演了俊相和民亨这两个魅力迷人的人物。
一个人同时成为两个偶像的化身并提高了自身演员形象实在是另人羡慕..
当然他本身确实具备能够到达这种境界的素质。

电视剧都有连贯的接续。
「冬季恋歌」结束后,接下来登场出现的不再是「演员」裴勇俊,而是作为「人格」的裴勇俊。

被裴勇俊吸引的人们此时已经从崇拜明星的普通阶段向前跨出了一大步,他们找到了人间的理想化身。
成为这种情形几个印象深刻的场面给予了很大影响。
在心中回想每个场面时,裴勇俊的形象无以复加地越来越深刻。

第一次是裴勇俊首次访日到达羽田机场时的新鲜表情。
2004年 4月受到狂热欢迎的裴勇俊出现在机场大厅时双手放在胸前一付腼腆谦虚的样子。
此时他该如何去表现震撼心灵的那种感激?
沉醉其中,最完美的举止当然就是双手放在胸前。
见此情景, FANS 刹那间就被裴勇俊的人性吸引了。
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是他「故意摆出那种姿势。」
对此说法裴勇俊静静地回答说「受到这么热烈的欢迎,那种举止是我自然而然的瞬间行为。」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比谁都讲信用的人。
而且拥有一颗比谁都懂得关照他人的心。

裴勇俊的超凡魅力最完美的表现应该是首次访日时出现在NHK 的采访现场吧。
当时演播室现场有部分 FANS 在旁听,这些人快乐的紧张感在电视转播时连呼吸声都听到了。
裴勇俊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充满睿智的深思熟虑的男性形象。
既不存在失误,也没有事先准备。
主持人的提问中某些问题刁钻尖刻,他每次都绝妙地掌握好回答时间,慎重思考整理后,用睿智的言词表达自己的想法。
我们在倾听着一个演员讲述他的内心世界;我们听到了来自哲人的高尚思想,这是从圣人那里也无法学到的人生秘诀。

电视转播后他留下的是连圣人和哲人都无法比拟的深远余韵。
如果我是女性的话…
那我也许会不顾一切地投入到他的怀抱中去。

象这样的事情我们再回顾几个有关裴勇俊的场面。
 
回想起伤心的事情是2004年11月他第二次正式来访时召开的赔礼道歉会。
在裴勇俊下榻的饭店前聚集的 FANS 为了近距离见到他一些人被挤倒受了伤。
感到负有责任的裴勇俊在多家媒体面前进行了赔礼道歉。
当时他穿着通红的茄克,这是正准备去祝贺举办写真展而预先决定穿着的服装。
「连换衣服的那点时间都没有吗?」有人这样提出。
现实情况似乎不可能。裴勇俊不是一般的责任心,他认为首先必须立刻致歉。
「真的很遗憾,我的心情非常沉重,我很痛心。」
看着一边流泪一边表情沉痛地致歉的裴勇俊,我在想「难道人们就不能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检讨自己的错误吗?」。 
 
他的诚实姿态真正显示出在困难的状况下如何应变的能力。

至今另人难忘的还有2005年8月31日那天的情形。
那天下午2 时到达 JR京浜东北线的「崎玉市新中心站」时,转向「崎玉体育馆」的道路
已经被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由于众多女性们兴高采烈,周围的气氛也随之高涨,她们认为「这是人生中最高兴快乐的一天。」

FANS 活动开始后,装扮成灯光师的裴勇俊走上舞台时,大约 2万 5千名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惊人欢呼。
当时我的位置在体育馆后侧,看不清裴勇俊。我环顾四周的观众席,一齐挥舞的耀眼的団扇如同洪水般在涌动。

那幅景象就象是在黑暗的观众席上来回飞舞的闪亮的萤火虫。
这里既不是奥运会的开幕现场,也不是诺贝尔奖的颁奖仪式。
这里只不过是自己的心被一个演员带走了的这些人的聚会。

尽管全世界并没有集中关注到这里,但是这里的人们倾注的尊敬和热情通过喜欢一个人爆发的能量显示出强大的支援势态,就象众多的神秘景观另人心潮澎湃。

最令我感动不已的是裴勇俊在活动开始和结束时使用日语致以问候。
各自大约2 分钟的致辞他用标准的日本语向观众转达了致意。
韩国人讲日语时区别浊音的发音非常不易,而裴勇俊讲的日语自然流利,他一定是用了很多时间来练习发音。
他也可以选择一边看笔记,一边讲日语..
不如说这是一种便捷的方式..
但是裴勇俊没有这样做。

为什么?
男人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尤其是现在,不能把这些推卸给他人。男人要有成就自己的自信心。
裴勇俊用日语致辞,是想向远道而来的 FANS 回报自己真诚的心意。
他用日语发出自己的声音是想直接表达对家族们的谢意「非常感谢这么多人来到这里,我真的很高兴。谢谢家族们一直以来给予我的大力支持」。
能有这种自信心,我想今天的裴勇俊一定更象裴勇俊了。

在此我要向珍重 FANS 的裴勇俊提出一个请求:
如果有第4 次正式访问日本,请一定要参加关西 FANS 举行的活动。
关西日本也有许多热爱裴勇俊的FANS。
关西的 FANS 如果也能象东京那样有机会和裴勇俊在一起的话,与其怀着一颗高兴的心去东京,不如裴勇俊到关西来。
通过大阪或神户从关西机场入境,参加 FANS 的活动后,再在去东京结束正式日程回国,这样不也可以吗?
已经在首都范围举行两次 FANS 活动了。
我想 FANS 也一定这样认为下一次花时间和经费再来日本时请务必到访关西和东京。

裴勇俊在韩国杂志「GQ KOREA」6月号的采访报道中吐露了「夜晚失眠」的痛苦心声。
听到这些,我觉得我能够理解他。
对于裴勇俊的失眠我很痛心。
他不可能不去思考他所承受的无数重压该如何去做。

只是他不想把那种痛苦埋在心里而是通过媒体直接说了出来。
释放出这些后,心中就释然了。

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夜晚竟要承受失眠的痛苦。
看来魅力非凡的人也有自己的宿命。
更重要的是他把这些痛苦直接向 FANS 做了表白。
FANS 理解了他心中的烦恼后,他的心理负担不就减轻一些了吗?
他的烦恼就是 FANS 的共同烦恼。
现在正是FANS 为他分担内心痛苦的时侯。
尽管 FANS 只能为他祈祷,但是对于裴勇俊确是最大的慰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