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晓京

(2007-06-15 17:33:15) 下一个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初恋》里的晓京  

 作者: 永远的远航   转自裴吧



1。什么喜欢晓京的男生多一些,不喜欢晓京的女生多一些 
2。喜欢晓京的这些人应该都是喜欢灿赫的 

对第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前半部分的。因为我是男生。后面的部分我理解不到(个人猜想。没撒根据!难道是嫉妒。羡慕和心胸的原因。晓京的家庭和 个人条件!!!这段话有点恶毒。女生请闭眼。嘿嘿)第2句话我也非常赞同的。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晓京那?先从现实来说。晓京的家庭条件是非常优越的。她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是专车接送。说句大实话。我们生活中的人有谁不爱钱。不需要钱。虽然谈爱情跟钱扯一起有点伤感情。但是经济条件也是爱情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不在乎你的钱”。但是若你爱的人是个有钱人。你反而会反感她特有钱?说这话估计有人要拿砖拍你。晓京的经济条件虽然不是鲜花。但最少是晓京这朵花儿旁边的绿叶。衬托出她的美丽。 

这只是次要条件。在来说晓京本人。她从小的时候就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从她和灿宇的第一次见面和交往,以及她和很多朋友告别回家来看。她是个很容易相处,心地很好的女孩子,她的成绩很好,会弹钢琴。喜欢画画,还是班上的副班长(怎么是个副的。其实韩国国情在那摆着。重男轻女应该是有的。能做副班长就说明她是班上最优秀的女孩那)。少年时期的晓京也是非常漂亮的,这些无疑是我们在少年时期最喜欢的元素,我感觉。好像少年时期对爱情都会有蒙胧感,也许仅仅是一种异性朋友之间的感情而已。少年的晓京无疑勾起我们对少年时期的美好回忆和想像。两个字。“喜欢” 

青年时代的晓京。家庭条件更加优越。人也变的成熟,漂亮,特别是她的性情很让我喜欢。她首先是个很单纯的女孩。没有很多人的心计,当然有很多人拿她这点来说事。比如她不了解贫穷是什么。这我也承认,她很少从现实和生活中去理解和帮助过灿赫,这点确实没法和杏子比。甚至不如锡姬。杏子不说那天天大包小包的向灿赫家跑,而锡姬都知道送给经济困难的灿宇书夹子和钢笔。相比晓京送的鲜花和石膏像。无疑说明晓京确实不懂生活。可不懂生活又怎么那!难道白雪公主就知道生活呀。晓京虽然家里非常富有,但她从没有拿这当资本。摆架子,感情上她是很善良的。灿赫的条件不好她很同情,同时从她喜欢灿赫以来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他的家庭条件,还有一点我也非常欣赏她。就是她对待来自穷家庭灿赫的态度,引用句流行话来说也许“正眼看贫困和尊重穷人的人格比帮助更重要”,晓京尊重灿赫,在感情上甚至致死不渝,现实生活中做的不好也许正是维护那灿赫的自尊,为那他们保卫纯洁的爱情,这点电视中也很好证据,晓京本人从没有因为出身豪门而从感情上伤害过灿赫,而相对来说锡姬和灿宇之间就因为出身问题发生过争执。 

晓京是个对待感情非常主动,努力争取的人。(这点是我最喜欢的和欣赏的。可能因为我是个对女生不会表达,相当腼腆的人把)看完整个电视这应该是很明显的。小时候是她订那灿赫的报纸。是她请求灿赫带他去看塔屋。她鼓励灿赫考美大。灿赫逃亡后主动断绝联系。,是她通过锡镇的帮忙在次找到那灿赫,灿赫成那印刷厂工人怕配不上晓京和他分手,晓京一句话“爱他的人不管其他”。打消那灿赫的顾虑。。。甚至在最后时过境迁。每个人都有那自己的生活,即将都拥有自己的家庭,连身在局外的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时候,她仍然没有放弃,她在心里一直深爱灿赫,在行动上她也从没有屈服过,不管家里的压力有多大,灿赫的主动分手有多坚决,可以说到最后她仍然维持住那这份感情,相对来说锡姬就没这个能耐。不管锡姬怎么好要是灿宇真的另娶他人,她也许只能遗憾终身(可能喜欢锡姬的人要向我扔东西那,炸我没关系。要是现实世界。我认为锡姬灿宇走到一起机会及其渺小),相对来说在感情上一直很主动和执着的人应该还有杏子。其实杏子也算一个很感人的角色,后面的很多她的场面都很感人,比如她在电话中听到绣珍生那女儿后非常开心,灿赫站在服装店外静静的看着他,我个人看到这个普通段落还算满伤感的。其实东八一开始喜欢的人是杏子。灿宇在一个餐厅邀请杏子请她照顾好灿赫并希望她在对灿赫更主动一些,杏子满眼泪水说“自己究竟该怎么做,自己该怎么主动”后来就哭着跑道灿赫家,希望德陪能答应她和灿赫结婚,看的我都有点心酸,为那灿赫,她付出那太多太多(哎。太动感情那都快跑题那)杏子也是个积极主动。并对感情忠贞不渝的人,可是没有办法,有时候也不的不说上天注定最大,晓京天生比她漂亮。出身有钱家庭,从不为钱发愁。受过良好的教育。显得很有素养,很文雅,也很有气质。晓京还喜欢画画,以上这些杏子都没有,甚至为那生计走上那这些的对立面,所以具有画家气质的灿赫一直深爱晓京,而对他只是同情和感激。可是灿赫喜欢的我们男生就一定喜欢吗?我不敢保证现实生活究竟怎么样。三个女孩子谁更好一些,但是在每男人个人的内心。在感情的世界里都希望得到一个向晓京一样的女孩子。也许晓京就是每个人内心的童话,象童话中的公主般善良。纯洁。美丽(有人肯定会说你说的是不是有点夸张那。过那把,别急,我在补充几句)这电视既然是反映现实生活不是童话,那么晓京自然成不了公主。她在快结局的时候也曾经和锡镇走到那一起。可以说白璧微瑕,对这点我虽然很感伤。但也很理解,毕竟晓京生活在现实世界而不是理想生活中,更何况结局中她仍然和灿赫走到那一起。可以说在感情上她最终还是坚定的站在灿赫的一边。这么好的女孩子是男生都会喜欢。 

(注:本来打算写〈 现实人生对理想生活的精彩演绎〉的下半部分。但是看帖子有感而发。先写为快,希望喜欢初恋这电视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来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