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来世还等你》睡吧,在豪

(2007-05-06 00:10:20) 下一个

视频:  onegrain (from youtube)
文字: 走近裴勇俊

《来世还等你》 



睡吧,在豪

《你的眼睛》
作词:许常德
作曲:熊天平
爱你忘了苏醒
我情愿闭上眼睛
任凭此生此世长睡不醒
你就是我的来生

爱是绝境
幸福的人不远行
断了春去秋来苦苦追寻
宁愿和你漂忽不定

不让你的眼睛
再看见人世的伤心
投入风里雨里相依为命
用我的痛吻你的心

看着你的眼睛
有太多太多泪不停
心疼你每一步爱的艰辛
苦难的梦特别真心

已经过了十时,但是在豪没有起来。
我并不想叫醒在豪,我希望他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不会再感到痛苦。
我不会叫醒在豪的。在豪,我会记住你。

不愿放弃自己,不甘输给生活,不忍离开心爱的女人,忍受着剧烈的头痛以及失明、失聪的痛苦,与死神来来往往厮杀了无数个回合的在豪终于累了,他睡着了。。。

嘘,别叫醒他,他太累了,让他做个好梦吧。

在豪,但愿当你再从梦中醒来的时候,你不再感到痛苦,可以看见我注视你的眼睛,可以听到我低唤你的声音,可以用你那有力的双臂将我揽进你宽厚的胸膛,让我再一次听到你铿锵有力的心跳。

在豪啊,现在,就让我抱着你,将你的头枕在我的臂弯里,拍着你像婴儿那样睡去。什么都别怕,有我陪伴在你的身旁。

迄今为止,在豪是勇俊饰演的所有角色中最底层,最挣扎,最压抑、最让人心疼的一位男人。


相关帖 《在豪,我想和你一起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