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他的一切——无时无刻的牵引(6)

(2007-05-31 07:07:43) 下一个


他的一切——是你的目光,你的心,无时无刻的牵引(6)- 完结篇

[访谈]亚洲之爱裴勇俊-- 《朝鲜月刊》(2004.04)

韩译中:kokoo(www.onlybyj.com)

整理:走近裴勇俊


我想继续学业,摄影

-- 你在网上发表的文章非常棒,其中有很多网上流行的语言, “那些文章不是你写的吧。”

  “那么是谁写的呢? 以前有本杂志也发表过这篇的文章。”

因为身体不好,他的声音越来越沙哑,尽管如此,他还是带着明朗的微笑,诚恳地回答这些令人不快的问题。 

-- 我听说你喜欢摄影,而且能够自拍自洗。你在《丑闻》拍摄现场为工作人员拍的照片,也成了话题焦点。

“坦白说,我不喜欢<丑闻>的那些照片. 我的视点一直在变化. 拍摄的时候,我追求的是强烈的对比。 后来我参考别人的相册, 发现在他们的照片里虽然对比并不强烈,但是表达的影像细节层次变化多端,非常有质感。 而我的照片细节变化就很少。

我觉得这样不对,于是我的观点改变了。”


-- “你什么时候去继续你的学业,”

我问他,他在成均馆大学艺术学院“影视及多媒体”专业完成了四个学期的功课。

他自言自语,“这个让人揪心的问题终于来了。”


-- 你可以申请把所有课时少的课程组合起来往后推延啊。

“以我现在的日程,我怎么做得到? 我们学校可不允许自由散漫。”

好象给自己打气,BYJ大声地说,“我会毕业的。”

无论什么时候,日本媒体问他将来想做什么,BYJ先生都说以后他想教书。

这似乎就要求他应该要从大学毕业吧。

他希望多谈谈摄影。

“在我的脑子里珍藏着一个理想。这次我最不开心的是没有带我的相机。在到处走动的时候,我想系统地拍一些照片,出本书。(书中)有图片,还有故事。”

月刊杂志2004年元月增刊中的韩国顶级品牌,韩国百佳品牌中移动着的企业,就是裴勇俊先生。

这份名单主要是企业名称和商品品牌,以个人名义跻身其中的只有6个人。而上榜的男演员只有裴勇俊先生。

专家预计他今年的收入将高达50亿元。杨总经理说,“不管是赚了50亿还是100亿,没人知道。”

他现在是炙手可热的亚洲之星,预言他会赚多少见,没那么容易。

去年他担任了顶级品牌眼镜Ray-ban除日本以外亚洲十国的平面模特。

去年二月他又与'Ray-ban Japan'签约,成为该品牌日本地区的代言人. 半年的合约保证金高达3亿韩元。

现在他已经耀身为一名亚洲演员, 成为国际公司亚洲代言人的道路已经在他面前铺就。


“我不想谈论政治, (当今的政治)似乎很蠢。”

随同BYJ访日的是一个包括5个经理人,一个服装师,一个发型师,一个化装师,一个健身教练组成的20个人的团队。

他的经理人与在日本有业务关系的人会面,处理有关电视和包括CF在内的各种商业邀请。

他们讨论诸如电视剧邀请,BYJ纪录片,角色业务,写真集的出版,相关产品等等话题。

在目前为止,向日本公司出口他以前的作品的合同已经完成。

日本一个由富士电视台和《产经新闻》合作运营的新闻网站Zakzak (www.zakzak.co.jp) 报道,“30-50岁的女性是主力消费阶层,她们与BYJ和WLS的影迷完全一致。企业生产销售女性们需要的与BYJ热有关的商品。”

我问这位“移动企业”BYJ如何理财。

“我不管钱。我把钱都给我父母。他们能管。这种头痛的事儿我不擅长。 我不想为这心烦。我爸妈会觉得开心的。他们把钱存着。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怎么理财。”

当我向他询问对眼下政治局势的看法时,他说他不想谈论政治,并且用他那低沉的声音补充道,“因为很愚蠢。”

但是他明确地说出“愚蠢的政治圈”这个观点,也算打破了他一向不谈政治的戒律。


-- 你怎样看待对演员参与政治?

“这是他个人的选择,我不想妄加评论。我能说的就是我永远也不会介入政治。”

我从这篇文章中得到的最大收获是找到了一直想知道的一个问题的答案。
“勇俊会不会有一天像里根或阿诺·施瓦辛格那样,弃影从政?”
勇俊从政是我最怕看到的结果。不是因为我本人不喜欢政治的缘故, 而是我难以想象如此真实诚恳的勇俊,如何应付政治圈中的阴谋诡计? 如此厚仁厚爱的勇俊如何承受政客的毁谤中伤? 如此温文尔雅的勇俊又如何面对惯用狡辩伎俩的政客们的唇枪舌剑? 高雅清洁的勇俊不应该,也不能够受到一丝玷污。

“我能说的就是我永远也不会介入政治。” 我为他的明智之举击掌叫好。--走近裴勇俊注




-- 你希望将来是什么样?

“因为我不是政治家,用不着设定固定的样子。 但是,我有我自己基本形象: 始终诚恳真实,尽最大的努力生活。 当然,我在我的演艺生涯挑战各种角色。”


-- 你的影迷把你的形象定位为“知性,性感。” 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很好。我喜欢听到这个。 我想拍感人的电影。”

BYJ以忠武路电影制作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踏进娱乐业,后来为了攒钱到国外学习开始了他的演员生涯。 那些信任他的人聚集成一个团体,因为对他们的责任感他继续着他的演员生涯,并且希望终有一天拍摄他自己的电影作品。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做到。这是一个长远的目标。通过学习我已经在做准备了。我希望我的电影是感人肺腑的,但是是惊竦片类型。”

“我要通过很多作品向热爱冬恋的亚洲影迷展现我最好的一面。”

“我们正计划将来与亚洲影迷一起做慈善。”

我请他谈谈细节,“这事应该会让每个人从心里感到温暖,”他说。

整个访问过程中,他的回答都是深思熟虑,也从不迟疑。

杨经理补充道,“YJ先生的影迷搞了很多慈善活动。”

无论国籍,BYJ先生的影迷的座右铭是“初恋永远”。

“一位日本影迷交来20万元(约合200万韩元),指定用于慈善。台湾影迷帮助残疾儿童,新加坡影迷加入帮助贫困学生的活动,香港影迷帮助癌症患者和儿童,日本影迷也计划进行公益活动。国内影迷也默默地进行慈善活动。” 

“BYJ先生是一位勤奋的演员,”

与BYJ工作了四年的杨根焕总经理谈到BYJ时说,“他的谨慎为他带来成功,但是太过谨慎也是他的弱点。”  

在这个高速前进的年代,很多演员同时拍几部作品,或者一部接一部没有空隙地拍戏,而BYJ却还是“一步步慢慢来。”

尽管台湾方面提出邀请,以每集2400万的价格请他出演台湾电视剧,但是他还是婉言谢绝了。

按他的意见,在完全了解和掌握当地文化和语言之前,他不会接受海外邀请。

BYJ将去向何处?

尽管决定的过程是缓慢的,但是一旦做了决定,他就会准备完美,迈出谨慎的步伐。

现在整个亚洲都在关切地看着他。 


-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