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他的一切——无时无刻的牵引(3)

(2007-05-30 22:46:31) 下一个


他的一切——是你的目光,你的心,无时无刻的牵引(3)

[访谈]亚洲之爱裴勇俊-- 《朝鲜月刊》(2004.04)

韩译中:kokoo(www.onlybyj.com)

整理:走近裴勇俊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一步一个脚印,不是一夜成名

执导BYJ先生出道作品〈爱的问候〉的尹锡湖,也是〈冬恋〉的导演:

BYJ的第一部电视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第二年KBS TV播出的〈年轻人的阳地〉更是空前火爆,这年他收获了“最佳新人奖”。

-- 搜索你的文章,我发现你出道不久就成了顶级明星,而且在各种民意调查中都保持了很高的人气,甚至在你没有作品的时候。由于成名太早,你有没有担心过,“如果人气下滑,我该怎么办?”

“我没有想过。我也不认为我就顶级明星。如果我想多拍片,我会又很多作品的。我会尽力做事的。”

这就是“一步一个脚印”的BYJ先生,就象挡在我前面的广告画。

当我问他,“在拍〈世纪特警〉时,你停下来…”

“你不应该这么说。有些媒体的报道失之偏颇,而有些媒体又夸大其词。我没有拍〈世纪特警〉,因为他们不守承诺。当然这个承诺大家都知道,但是他们的报道却并不诚实。"

-- 据当时一个报道说,如果一个演员已经拍了宣传照,而中断电视拍摄,那他很难被下一部戏选用。另一个报道说,“停拍〈世纪特警〉,BYJ的演艺生涯就算完了。”

“如果我和他们签了合同,会说停就停吗?肯定还会产生法律纠纷。那么,这个报道就是错误的。”

-- 报道说在你的演艺事业中,有2年的时间停止了(演艺)活动去上大学。在娱乐界这个“'out of sight, out of mind”的地方,你的姿态和其他演员大不一样,但是你能重新崛起,走到今天这样的地位。你有什么秘诀吗?

“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笑)。

如果对此说什么的话,别人会觉得我是装腔作势。如果我顾左右而言其它,大家会说我假谦虚。

所以对这个问题我无可奉告。”

BYJ先生没有官方影迷俱乐部,也很少接受记者的采访。?辉诘缡佑槔纸谀亢屯芽谛憷锍鱿帧N宜担?恍┖臀液芙咏?募钦吆妥骷叶急г顾?芫?煞茫琘J先生回答道,

“满足所有的要求并不是我的义务。”

“尽管这是我的经理人做决策的依据,但是这不是义务。我和我的影迷很少会面。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时间。这些时间就是我避开镜头的采访的时候。”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发觉自己变了。

面对镜头和他们说话。就象拍〈情定大饭店〉和〈冬恋〉时,拍〈丑闻〉时。我想展现不同的自己,让人们惊呼,‘嗨,BYJ也可以是这样子哦!’

当然,要是和我的思想变化一致,就有可能。

我不是很容易显示自己的那种人。在别人面前说话我都觉得有困难。不过,如果需要的话,我也会主动地去说。”

“我想快点干活。我想快点拍片,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

接着他带着明亮的笑容说,

“回报那些支持我的影迷的方法,就是通过我的作品尽快和他们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