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对我来说,勇俊就像弟弟一样

(2007-05-20 02:02:05) 下一个


对我来说,勇俊就像弟弟一样

【《赤足青春》编剧 Lee chan gyue】

<女性自身>2005年5月



“我喜欢professional,而他就是一个真正的专业人士。每次我见到后辈时,都会对他们说‘如果不是像裴勇俊那样努力的话就不要做了。’”

“正是因为那样的努力,才有了在全亚洲掀起韩流风暴的今天的他。”



Image




“非常可爱,很喜欢他这样人性化的一面”

一身西装戴着眼镜的李先生,在某方面跟裴勇俊的气质很像。

因为只要裴勇俊出演的作品就会受欢迎,当时从四面八方都有剧本送到他手上,是这样一个状态。他一个一个作品地进行严格的阅读、分析。这时《赤足青春》也找上了他,面对剧组的邀约,裴勇俊回答道“让我看看剧本并考虑。”

李先生所构想的大纲,是以现代韩国为舞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恋爱故事。
“我想写出更详细的故事会更吸引他的心,于是详细地写出来直接交给了他。
然后,某天深夜1点,裴勇俊急匆匆敲开我家的门,吓了我一跳。”

当天晚上直到天明,一直都在讨论作品。终于,他承诺出演了。他对作品所付出的热情从那时就非同一般。

“我们一起对台词逐字逐句地讨论,不完全了解他就不会停止。
我很困了,很想他‘快回去吧’,但他还是没有回去。也有过半夜2点钟打电话过来讨论的事。”

有一次,深夜1点左右李先生从电视台下班的时候,裴勇俊以“送你回家”来作诱饵。

“然后,一起坐着车,不是先回家,而是把我‘绑架’到了汉城郊外的一个叫做misali的地方(笑),正想着为什么的时候,他在车里打开剧本,带着认真严肃的表情说‘一起讨论吧!’他对作品的投入真是非同凡响。”

现在《赤足青春》在DVD等方面再次在日本取得人气,李先生对此坦率地说,心情很复杂。

“这样说吧,当时电视台的状况变得不太好,经常擅自改动剧本,对片场的要求都得不到满足。一直都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的裴勇俊,也陷入纠纷当中。”

在片场,裴勇俊和李先生的意见经常总是不谋而合。

滑雪场的拍摄中裴勇俊曾经拒绝拍摄。之后,提出希望更换导演的要求,后来由于电视台方承诺作出妥协,他的信念也得到坚持。

这部《赤足青春》是李先生的最后剧作。之后,李先生建立了节目制作公司“Castle in the Sky”,制作了“巴黎的恋人”等节目。


感谢令我脱胎换骨的日本家人

对李先生来说,裴勇俊在由日本开始到全亚洲引发韩流风暴的事实,决不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喜欢professional,而他就是一个真正的专业人士。每次我见到后辈时,都会对他们说‘如果不是像裴勇俊那样努力的话就不要做了。’”

“正是因为那样的努力,才有了在全亚洲掀起韩流风暴的今天的他。”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