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裴勇俊

有这样一个男人,兼有着俊朗的样貌及王子般的高贵气质,他睿智幽默, 举止谈吐温文尔雅,脸上永远带著摄人心魂的温柔的微笑,他的人格魅力似二月里的春风,在你不经意时,已经渗透到你的每一寸肌肤,你的骨髓。
正文

有一种感觉叫思念…

(2007-05-09 02:46:09) 下一个

有一种感觉叫思念…

2006-04-17 20:33:25
是的,有一种感觉叫——思念!!!

这两年的时间里,我都这样度过。辗转于不同的坛子,寻觅着勇俊的点滴,点滴都成感动。越陷越深,越陷越深………………所以,我选择了远离,远离了所有的坛子,远离了所有关于勇俊的新消息,远离了想念的深渊。我只是在累了的时候,心痛的时候,静静地看着勇俊的笑容,看着勇俊的目光,与之对视,他的笑容他的目光便成了最好的动力与鼓舞!考试,我原不屑的考试因勇俊而起,如今在勇俊的陪伴中结束了。所以,我今天再转到“俊心”来。

这是怎样的心动啊!这是怎样的一种思念啊!当音乐响起,当我看到不同姿态的勇俊不同表情的勇俊扑面而来,我便什么都说不出,泪,止不住地便来了。27了,27岁的女孩将勇俊刻入生命里。

平日里,我不常说起勇俊。我怕我止不住那种狂热的心情。不敢说勇俊,怕太多的人用世俗的眼光去笑我怎样追星,我拒绝“追星”一词的浅薄,它实在不能不能不能表达我、我们对勇俊那份深情的万一……。不敢说勇俊,还怕他们对勇俊的乱评点。所以,我把勇俊放在心里,只对理解我的人理解勇俊的人说起。可今天来到这里,看到这里这么热闹,一种温暖如家的情绪袭上来,我再也止不住,止不住地想流泪……亲爱的兄弟姐妹,有你们在这里真好!有你们,我倍觉温暖与不孤独!有你们,我觉得一下子找到了家!(前些日子,我多去逛国外的坛子和台湾的论坛)

虽是初来这里,但对这里一点都不陌生。因为勇俊,仿佛一下熟悉了!只是心里的那份感觉却久久不去,且随时随地,那便是--思念!

2004。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